Outlook Express

郵件

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使用者的帳號\Local Settings\Application Data\Identities\{一串機碼}\Microsoft\Outlook Express

拷貝”Outlook Express”資料夾

 

*如有任何 .dbx 檔案超過1G=1024MB極可能導致無法收信或者寄信*

 

通訊錄

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使用者的帳號\Application Data\Microsoft\Address Book

拷貝”Address Book”資料夾

 

Outlook

郵件及通訊錄 (為同一個檔案)

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使用者的帳號\Local Settings\Application Data\Microsoft\Outlook

拷貝”Outlook”資料夾

 

MSN表情符號

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使用者的帳號\Local Settings\Application Data\Microsoft\Messenger\MSN帳號\ObjectStore\CustomEmoticons

拷貝”CustomEmoticons”資料夾

 

桌面檔案

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使用者的帳號\桌面

拷貝”桌面”資料夾

 

我的最愛

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使用者的帳號\Favorites(或我的最愛)

拷貝”Favorites (或我的最愛)”資料夾

 

我的文件

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使用者的帳號\My Documents

拷貝”My Documents (或我的文件)”資料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孤寂水瓶 的頭像
    孤寂水瓶

    「宅」有什麼不好?

    孤寂水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